close

美國 NASA 推出的考題:這張九宮格圖只有一張是真正的衛星,剩下全是平底鍋!

你能分辨的出來嗎?

 17a.jpg  

這張九宮格圖看似是九個不同的衛星照片,其實只有一個是真的?!!

其他竟然都是家裡廚房常見的平底鍋!!!

你猜得出來哪張照片是真正的衛星嗎?

 

==============================================

 

先來看看官方公布正確答案吧!

 17m.jpg  

看出來了嗎?

43.jpg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的報導,除了一張真正的木星2號衛星歐羅巴(Europa),

其他照片都是挪威攝影師Christopher Jonassen的系列作品「Devour (沉沒)」。

 Christopher認為「每一個平底鍋都有一個行星」,因此以平底鍋為主題,

拍攝了上百張平底鍋的照片。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平底鍋行星的照片吧:

17b.jpg 17c.jpg 17d.jpg 17e.jpg 17f.jpg 17g.jpg  17i.jpg 17j.jpg 17k.jpg   

其實到Christopher的網站,放大仔細看照片,還是能看出平底鍋的痕跡啦!

這個創意是不是超有趣呢?

還有更多關於行星的新聞:http://shepherdkit.pixnet.net/blog/post/296236114

 

快來和我們一起去世界探險吧!

《世界冒險》立即訂購

《世界冒險》粉絲專頁

 

※歡迎轉載分享,請標明出處。

※圖片來源:http://www.christopherjonassen.com/8369/98686/projects/dev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犬的遊戲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