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攝影師在多年前計畫拍攝世界各地 6 歲小朋友和他們最喜歡的玩具。

讓人意想不到的是,這些玩具照片反映出孩子們生活的差異!

10a.jpg

Maudy - Kalulushi, Zambia尚比亞(非洲)

Kalulushi沒有商店、餐廳和旅館。只有一間學校, 而且3~10歲的孩子全在同一個班級。

孩子們的遊樂場在街上,他們都沒有玩具。

直到有一天Maudy 幸運撿到一盒太陽眼鏡,於是這變成孩子們最喜歡的玩具

10b.jpg

Orly - Brownsville, Texas布朗斯維爾,德克薩斯州(美國)

Orly的父母是墨西哥裔的媽媽和美國爸爸,但他從來沒有去過墨西哥,

即使那裏離他們家只有2英哩遠,因為媽媽說那裏太過危險。

Orly很喜歡恐龍,他相信飛在他床上的恐龍可以保護他遠離鬼怪和想綁架他的墨西哥人。

 

10c.jpg

Puput - Bali, Indonesia峇里島,印尼

Puput沒有玩具,她將塑膠球當做保齡球瓶擺在地上,用小足球踢著玩。

 

10d.jpg

Li Yi Chen - Shenyang, China 瀋陽,中國

他最喜歡玩具槍,平常會將小盒子放在桌上,用橡膠子彈射擊。

也很喜歡溜溜球,因為他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用溜溜球作為武器。

 

10e.jpg

Alessia - Castiglion Fiorentino, Italy 卡斯蒂廖恩菲奧倫蒂諾,義大利

Alessia在鄉村出生、成長,家裡有一個很大的農場。

平時最喜歡和動物玩,以及幫助爺爺做一些農場的工作。

因此Alessia最喜歡的玩具是她的專屬小工具

 

10f.jpg

Abel - Nopaltepec, Mexico 墨西哥

Abel平時最喜歡讓他的玩具車進行比賽,有時也會和妹妹一起玩。

 

10g.jpg

Noel - Dallas, Texas 達拉斯,德克薩斯州(美國)

Noel是個非常有想法的男孩,他未來想當個飛行員!

最喜歡的玩具是各種不同型號的飛機,也喜歡去遊樂場玩飛行模擬器。

平時的遊戲是將樂高小人偶放在飛機上,讓飛機飛行。

 

10h.jpg

Allenah - El Nido, Philippines 愛妮島,菲律賓

Allenah 有很多動物玩偶,最喜歡的玩偶是橘色的熊,因為那是她最喜歡的顏色;

最不喜歡白色的玩偶,因為那很容易髒掉。

 

10j.jpg

Tyra - Stockholm, Sweden 斯德哥摩爾, 瑞典

Tyra 最喜歡的玩具是紅色的料理台以及洋娃娃屋。

和大一歲的姐姐一起玩的時候,她最喜歡扮演媽媽並正在煮一頓美味的晚餐

 

10k.jpg

Keynor - Cahuita, Costa Rica 哥斯大黎加

Keynor 最常玩的遊戲是和哥哥去海邊游泳,因為他們家離海邊不遠。

Keynor的爸爸對於玩具車抱有極大的熱情,因此他的玩具多是爸爸的舊車,

被爸爸影響開始迷上蒐集玩具車

 

10l.jpg

Arafa & Aisha - Bububu, Zanzibar坦尚尼亞

Arafa 和 Aisha是雙胞胎,她們稅同一張床,有同樣的衣服,一起上學、分享玩具。

 

10n.jpg

Bethsaida - Port au Prince, Haiti 太子港, 海地

Bethsaida未來想成為美髮師,最喜歡梳理娃娃的頭髮,

不幸的是娃娃的頭髮已經被弟弟剪掉一半。

 

10o.jpg

Enea - Boulder, Colorado 波德, 科羅拉多州(美國)

Enea的叔叔是一個音樂家,而Enea最喜歡模仿叔叔。

他最喜歡嘗試用小型樂器彈奏出蝙蝠俠蜘蛛人,也會和他的姊姊假裝她們是一個樂團。

 

10p.jpg

Botlhe - Maun, Botswana 馬翁, 波札那

Botlhe家所在的住宅區,每四個家庭才有一個玩具。

Botlhe有一個大隻的猴子布偶,但她從來不玩玩具,她更喜歡出去和朋友們玩

 

10r.jpg

Lucas - Sydney, Australia 雪梨, 澳大利亞

Lucas的玩具是湯瑪士小火車,其中他最喜歡的是木製的那一輛。

Lucas希望未來在雪梨地鐵工作。

10u.jpg

Taha - Beirut, Lebanon 貝魯特, 黎巴嫩

Taha在巴勒斯坦出生,現在則和家人一同住在貝魯特的難民營中。

唯一的玩具是一台汽車,也是他最喜歡的玩具。

 

10w.jpg  

Chiwa - Mchinji, Malawi馬拉威(非洲)

這個村莊沒有電也沒有自來水,Chiwa必須每天幫忙去河邊挑水回家。

她有三個NGO志工送的玩具,最喜歡的是恐龍,因為

她相信恐龍可以保護她遠離兇猛的野生動物

 

環遊世界的玩具   點此連結

 

※ 歡迎轉載分享,請標明出處。

※ 圖片來源:http://www.gabrielegalimberti.com/projects/toys-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犬的遊戲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